香港住宅 商業樓宇
登入 註冊 免費網上放盤 English

香港住宅


御花園

物業位於新界西貢南邊圍路,我們在御花園共有 0 個出租樓盤樓盤。 想搵御花園出售樓盤樓盤?


樓宇資料


御花園 Overview
Overview
御花園 Overview
Overview
御花園 Main Entrance & Carparking Entrance
Main Entrance & Carparking Entrance
御花園 Signature
Signature
御花園 Nearby Road
Nearby Road
御花園 Nearby Road
Nearby Road
基本資料 排屋
落成年份 2005 (樓齡 19 年)
發展商 Shun Ho Group (Magnificent Estates Limited) 順豪發展 (旗下華大地產投資)
電視及冷氣 有線電視, 衛星電視
公用設施 花園
會所設施 健身室, 室外游泳池
兒童設施 室內遊樂區
藝術與娛樂 閱讀室
交通 巴士, 小巴
睡房:

御花園現有出租樓盤 (0)


找不到合適的樓盤?我們資料庫尚有更多樓盤資料,請即聯絡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作特定搜尋!

上述出租或出售樓盤是由香港地產代理 Proway Relocation & Real Estate Services Ltd or its sister companies 提供,想搵樓,租樓或買樓?請即致電 +852 2866 0130 聯絡我們專業的地產代理。